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Aidex: 10/08/09

大家好~
好久没有写了~
哈哈~
最近很忙~
大家都知道我这些生意人很忙得啦~
够了~
今天在学校听到一个~
消息~
令我很火~
在学校5年了~
都是一个很乖的学生~
没有什么犯罪记录~
这次老师告诉我~
辅导处还有各处竟然把我的名字~
放进黑名单~
因为~
听到我班的四大八婆(我不想这样叫你们的,你们逼我的)
到处说我和我班的两位同学玩3P~
你妈妈的~
LJ学校~
人说什么~
你就听什么~
叫你去死~
你不去~
傻了~
我有一个很好的GF了~
需要找一个鸡咩~
没有脑~
在学校知道她谁的人~
也知道她爱无声作有的啦~
回到家~
告诉我老婆~
幸好她没有什么~
不然~
够力~


老婆记得算我们有几久没有见哦~
呵呵~
还有你在学校要多喝水~
不然又生病阿~
么~
爱你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