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Aidex : 26/08/09




这几天~


一直与老婆见面~


真的很开心~


呵呵~


今天老婆还在我家煮东西给我吃勒~


开心~


昨天她就和我还有我的妈妈去走街~


应该就快娶她了的~


大家等喝我们的一餐啦~


哈哈哈~


希望我们能常常在一起~


我爱你~


么么~


猪头老婆~

4 评论:

匿名 说...

看到你们那么幸福真的很开心
记得请我啊
哈哈

ShaNNy 说...

最好就是快快娶咯..^^
我们姐妹等着收红包..
哈哈..

Aidex@RuRu 说...

haha~
hou bao yao da da bao de~
jiu wan jiu qian jiu bai jiu shi jiu~
wakaka

Jun 说...

好事近咯~
haha.
rmb ajak me la
sui zai.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