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Esther: 10/07/11

已经四个月了~
我们的关系还是没有变过~
还是一样~
刚刚看回我们的部落~
你说你很爱我的不是吗?
怎么现在都变了呢?
你说不要我离开你要永远一起的啊~
怎么你现在不要我了~
和别人一起了的~
我会改变的~
而我也已经改变了~
可以多给我一次机会吗?
如果还没分开我们已经在一起3年一个多月了~
但是事实我们已经分开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
你呢?
其实我很想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的~
但你就是不肯告诉我~
还是你舍不得她呢?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的感情~
不是应该不容易摧毁的吗?
怎么现在那么轻易的就分开了呢?
我还是很想你很爱你的~
你可不可以也那么的爱我呢?
为什么当初你叫的那个老婆是别人了?
宝贝也不再是我了~
亲的也不是我~
为什么呢 ?
你知道我还爱你的~
但我不知道你还爱不爱我~
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的~
到底这个部落几时才会有你的出现~
几时我们才一起写这个部落?
我在等待...
我爱你,也想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