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Aidex : 18/07/09

很快的~
就7月了咯~
几久没有写了~
上次运动会~
开心咯~
因为这次去兄弟家睡~
有玩没完~
哈哈~
斌斌去了Taiwan回来真的变了很多~
完全2个人~
和妈妈的关系好到啊~
然后两天我们都玩迟到~
其实不是特地的~
是我们兄弟们~
这个醒了~
那个又睡会下去~
厉害到~
哈哈~
到了那里~
就分散咯~
因为我和他们不同班~
但是我班的同学也是很好玩的~
尤其是良良~
他是一个很好玩的~
然后也很玩的起~
头脑简单的~
哈哈~
也很可爱的哦~
单身的女生可以考虑他哦~
运动会我参加了几项~
有的是4x1 4x4 大队接力~
但是就全部输完~
没有收获~
可怜的我~
幸好这不是我的强项~
不然会伤心的~
原来很好玩的~
明年我要再参加了~
要回去练习多点了~
不然又被田径队欺负了~
呵呵~

今天和宝贝Dating哦~
真的是开心在前倒霉在后~
开头~
买戏票~
Rm16~
哇~
怎么那么便宜阿~
过后去买吃的~
本来Rm3.60变成Rm1.75~
Walao~
什么日子~
那么好的~
好了~
看完戏后~
本来打算去sushi staion吃的~
没有开哦~
黑运来了~
算咯~
就去别间吃~
走了很久~
终于找到一间了~
进到去~
很快的~
就叫了东西吃~
但是水来了~
我的一口~
脸色都变了~
什么来的~
人喝的吗?
算啦~
期待吃的会好吃~
那里知道宝贝的来了~
闻到那个味道已经要呕~
OMG~
WHat The Hell~
宝贝吃到最辛苦~
哈哈~
过后看到那么辛苦~
就帮宝贝解决咯~
呵呵~
终于吃完了~
回家咯~
Bye Bye ~
后面的是给宝贝说咯~

3 评论:

匿名 说...

他的改变是好事来的``
希望一直都变好``
不会变坏``
看到他的好``
我会替他开心``
的确跟他分开过后,
感觉他开心很多``
我会在他背后默默的支持他的``

Aidex@RuRu 说...

恩恩~
但是希望真的是自己想通而改变~
不是那些人帮他洗脑~
你也要开心~
加油~
你可以的~
^^

匿名 说...

哈哈··
洗脑@@
想到那天我们将电话的时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