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RuRu>>25/07/09

今天的行程~
我们星期一就讲好了~
就是去FRIM和打羽毛球~
呵呵~
好开心哦~
因为这是第一次跟我的宝贝老公一起去FRIM和打羽毛球~
也是我第一次去FRIM~
呵呵~
早上我五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伤风~
所以睡不大着~
然后就打psp咯~
打到电话的闹钟响~
然后就叫宝贝老公起身咯~
我朋友也来到我家~
等我准备好就去搭的士~
等了好久~
我们还以为我们会最迟到的~
那里知道我们最早~
他们是家人载~
还比我们迟~
等了蛮久~
八点半酱就到齐了~
就开始走咯~
从外面走进去需要很多的时间~
我跟宝贝就大手拉小手~
边走边讲话~
呵呵~
然后我们去看大大只的鱼~
那些鱼真的蛮大~
但是比我想像中小~
哈哈~
我还以为是鲸鱼那样大~
怎知道不是~
过后我们就继续走~
我们要去玩水~
在走着进去的途中~
我们买了nasi lemak进去吃~
终于都到了~
要走上去~
好喘~
但是那里的景不错~
水很干净~
我们就走下来~
我和宝贝就坐着~
然后脚浸在水里~
一边聊天一边吃饭~
好舒服哦~
然后我们就拍照照~
呵呵~
在那里玩了下~
差不多十点半就走了~
要走回出去好累哦~
但是有我的宝贝背我下山~
好开心哦~
呵呵~
然后就慢步走回出去大门口~
真的很累~
走到一半~
有一辆的士要出去~
我们就截下来~
然后上车~
舒服多了~
到了selayang mall就去book羽毛球场~
过后等朋友他们从frim来~
我们打12点~
我们很快就上去等~
我和宝贝就用一个场~
有一个男生朋友就要跟我和宝贝打~
宝贝很保护我~
因为他一直帮我挡球~
呵呵~
朋友叫他不要帮我~
几坏哦~
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差不多一点多就去老公家一下~
然后就回家咯~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宝贝爱你哦~
muackzzz~
^^

2 评论:

匿名 说...

祝你们永远幸福··
要开心哦··
呵呵··

Aidex@RuRu 说...

谢咯~
^^
你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