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RuRu:31/07/09

今天去到学校~
听到朋友告诉我~
以灵跟雪倪讲~
我不会说谎!!
一说谎就会恩恩..啊啊..~
只要一酱就知道我说谎~
惨咯~
难道我真的不懂说谎~
T_T
怎么办?
谁可以教我说谎?!!
哈哈~
我的blog是不是有点不同勒~
多亏我的好姐姐~
雯雯~
他帮我的~
连他也说我笨~
我该怎么办?
难道真的像佳乐说的~
去撞墙?
会又笨又傻的哦~
不是更惨~
哈哈~
谢谢姐哦~
呵呵~爱死你了~
虽然我很笨~
但是有你~
你聪明就足够了~
哈哈~
么么



5 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我终于懂你要我照片来做么了··
哈哈··
感动哦··

没办法拉··
都告诉你了··
有笨的姐就有笨的妹··
这些是命中注定的··
没得改变的啦··
算了啦··
少少人就承认吧··
我不介意多一个人跟我一样笨的···
哈哈··

Aidex@RuRu 说...

哈哈~
没有咯~
我觉得你比我聪明很多~
我太笨了~
要改进~
最起码你会讲骗话~
哈哈~
对不对?
^^

匿名 说...

哈哈··
我又告诉过松不可以教坏你的咯··
所以要乖乖··
哈哈···

Aidex@RuRu 说...

那好吧~
坏不了~
哈哈~
希望我以后的孩子跟我一样乖~
哇卡卡~

匿名 说...

哈哈··
对咯对咯··
乖乖才好··
学坏3天,学好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