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Aidex : 2/09/09

那么快就9月了~
还有2个月就大假咯~
下个星期一~
排球比赛不能参加了~
脚弄伤了~
要两个星期才好回~
弄伤了给老婆骂~
说不会照顾自己~
哈哈哈~
今天她还陪我去看医生勒~
人生第一次女友陪我去看医生啊~
看完了~
害得老婆补习迟到哦~
对不起哦老婆~
让你迟到~
下次打球会穿球鞋的啦~
现在我妈妈很不赞成我打球了~
说我一直弄伤~
呜呜~
老了整身病~
老婆不是可以照顾我咯~
对不对?
呵呵~
要是要娶你~
但是等我~
事业有成的时候~
一定娶你的~
最近我姐姐的一个朋友要Marry了咯~
他们的照片真的很甜蜜哦~
今年最大的期望就是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


老婆记得喝多点水~
不然你的嘴巴不会好啊~
傻瓜~
爱你哦~
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