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Aidex : 26/09/09

今天~
答应了老婆~
要带电话去学校去陪他~
所以就带了~
呵呵~
从早上和老婆信息到放学回家~
老婆心情都很好~
我也开心~
今天下午我有练习~
所以没有陪到老婆~
今天练习超累~
可能是太久没有练习了巴~
五点半了~
老婆最准时打给我~
呵呵~
但是我和老婆没有聊天~
因为我上了飞的车~
怎样都好~
那里好意思再他们面前聊天~
笨蛋~
过后我们就信息~
老婆和我MSN时~
好像不开心啊~
呜呜~
好像前几天的你~
怕怕了~
不要啊~
不希望老婆不开心~
老婆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的阿~
知道么?
所以你要开心点咯~
噢给?
答应我好吗?
以后别像前几天的你~
爱你的老公一定体谅你的一切的~
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