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AiDeX : 06/10/09


星期日到今天都没有与宝贝见面哦~
有点闷热的感觉~
呵呵~
今天本来可以与老婆见面的~
因为原因导致没有了~
不用紧啦~
一定还有机会的~
对不对?
不用不开心~
老婆不要偏嘴啦~
笑笑~
好不好?
呵呵~
星期六~
是Moon cake festival~
所以我和老婆出去玩了~
一早起身~
就下雨了~
有点担心去不成~
然后宝贝叫我迟些才去载她~
但是我还是自做主张的去载宝贝~
因为我知道宝贝要看的戏是在1120的~
所以就不想让我的小宝贝失望~
因为我真的让她失望太多了~
所以这么的一点小事~
我是不能也让她失望的~
宝贝会原谅我的么?
呵呵~
过后~
我们就去了看‘吓到笑’
听朋友说很好笑下~
但是都不是他们所说的~
吓到我的宝贝了~
看完戏了~
就照我们的原定PLAN~
去到了~
SUSHI KING~
吃麦麦~
吃到最饱~
呵呵~



这个星期我的老婆~
就闷死她咯~
因为
她没有上课一个星期~
所以呢~
我就带电话去学校陪陪他咯~
呵呵~


回到家了~
老婆好像闷闷不乐的~
应该是没有见面的关系咯~
对不对?


傻瓜~
下次啦~
我们又不是最后几天了~
就算是我也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哈哈哈~
么么~
爱你的老公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