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RuRu:10/10/09





















这个杯杯美吗?
呵呵~
就是我的宝贝买给我的~
好开心哦~
因为我很喜欢~
今天很早就去找宝贝了~
去到宝贝还在睡觉~
呵呵~
就陪他睡一下下~
本来今天宝贝是去兄弟那里的~
就是因为我~
所以宝贝没有去~
对不起哦~
我知道宝贝是很疼我的~
爱你哦~

老公~
谢谢你的礼物哦~
呵呵~
我很喜欢~
么么~
爱你~

今天身体不舒服~
老毛病~
很久没有来探望我了~
今天来探望我~
胃痛~
呜呜~
很不舒服~
咳~
我爱吃的东西都不能吃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今天吃了不消化的东西~
所以酱~

所以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特别是我的宝贝老公~
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知道宝贝为我好~
要陪我吃清淡的东西~
但是怕宝贝不习惯~
因为我自己也不习惯~
我知道宝贝老公我~
我也一样哦~
么么~
^^






3 评论:

Aidex@RuRu 说...

I'wll accomapany dear always geh ~ ^^
love you too ~
muack

Derrick 说...

haha...so sweet...
we dont mind la
no need sry to dao siong...
haha

Aidex@RuRu 说...

haha... then good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