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RuRu:07/10/09

今天是我和贝贝老公在一起一年四个月~
感觉时间过的很快~
好像才刚刚和宝贝老公一起~
转眼就已经一年多了~
当然~
我们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好~
有人说~
情侣吵架不好~
伤感情~
对~
吵架是不好~
但是偶尔的吵架~
是好的~
因为会更了解对方~
当在吵架~
会把心中的不满说出来~
让对方知道~
但是需要有一方懂的不和你吵架~
当两个人都冷静的时候~
把吵架的问题再那出来讲~
自然就能解决~
也会改变~
我们就是酱~
老公在吵架的时候~
还能思考~
如果两个人都硬硬吵~
最后只能分手收场~
所以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有一个没有问题的家庭~
还有从小到大最最最好的礼物就是~
认识到你~
让我们可以开开心心在一起~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但是我们的共同目标是结婚~
呵呵~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那里可能~
还有酱久的事~
但是~
这就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我相信我们会做得到~
呵呵~

老公你说是不是啊?
呵呵~
老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哦~
现在我还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
但是还有不久就可以了~
所以现在就要靠宝贝了哦~
以后就由我来~
你也要照顾我的啊~
呵呵~
老公~
我爱你~
么么~
^^

3 评论:

Aidex@RuRu 说...

嗯恩~
老婆说得对~
我们会一起努力的~
么么
傻瓜~
爱你~

ShaNNy 说...

看到你们酱幸福..
我也希望你们会有属于自己家庭的一天哦..^^
更希望就是能够喝到你们的那餐..
哈哈..
相信一定会有那一天的到来..^v^
酱你们要加油咯..!!
未来是靠你们自己去创造的呀..
松~~你一定要好好对茹茹哦..
他也是我最可爱的老婆来哒~
把她交给你咯..
你不可以欺负她哦..
只有他可以欺负你罢了呀..
哈哈..xD

Aidex@RuRu 说...

haha~
ting dao mei you~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