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AiDeX : 07/10/09

今天是我和老婆在一起的1年又4个月了~
早就知道会这样的长久~
哈哈~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嘛~
老婆也是的哦?
对不对?
呵呵~
在一起那么久了~
我已经开始不能没有你的生活了~
没有了你我早上就起不到身了咯~
我们一定可以更加长久的~
我相信老婆~
老婆相信我么?
应该都一样吧?
呵呵~
希望我们的愿望可以达到咯~
噢给?
小瓜瓜~
也希望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咯~
呵呵~
么么老婆~
爱你哦~

1 评论:

Aidex@RuRu 说...

当然啦~
最爱是你了~
没有你~
没有了等待的乐趣~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也可以达到我们的目标哦~
呵呵~
么么~
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