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Aidex : 01/01/10









今天~
和宝贝出去了一天~
从下午12点到2010年的早上~
行程是这样的~
我们去了公仔城买了东西~
过后我们去了吃kajang satay~
才知道老婆不喜欢吃的~
吃饱了后~
我们到Selayang mall走了一下~
因为我觉得老婆穿有领的衣服好看~
所以去那里买了一件~
过后我也买了一件~
哈哈~
想不到到家的时候~
试穿~
尽然不合身~
所以又在去那里换了~
然后顺到又买了我人生第一个帽子~
呵呵~
回家路途~
老婆把帽子戴在我的头上~
但是我总觉得不适合我~
老婆说可能是头发太长的关系~
所以不好看~
所以忍不住不好看的关系之下我去了理发~
哈哈~
但是老婆的补习时间到了~
以为老婆陪不到我了~
哪里知道老婆还是陪我去哦~
开心~
快快去那里咯~
然后20分钟后~
新的Look就好了~
戴帽子也好看了~
就满意了咯~
到了5点~
老婆补习放学了~
所以我去和她喝茶~
还有kiwi~
我们就在plan今晚该要什么节目~
想了很久~
想不到~
我就提议~
去吃一餐好的就好了~
我的思想怎么那么成熟啊?
哈哈~
所以呢~
就开始找要join我们的人了~
打算是叫ong,sean的~
怎么知道他们都不能~(不知道是不是他们不要还是不能啦~哈哈)
算吧~
我就叫了Coke去~
所以最后是有4个人去的~
我还有老婆,kiwi.coke~
我们9点多才出发到car4~
然后因为我去那里是要拿薪水的~
所以等boss来~
那里知道还要帮忙哦~
算拉~
看在佩欣平时那么帮我~
就帮帮她~
开始老婆是有帮忙的~
脸也是带着可爱的笑容~
但是到10点的时候~
老婆的脸要焦了~
哈哈~
所以我就快手点了~
到我拿了薪水后~
隔壁的小姐一直叫我帮她买包包~
开始是想迟些才来买的~
上次我问的员工几多钱~
她说38~
有点贵~
所以要考虑~
这次她卖我25而已~
加上老婆的脸要焦了~
所以买了下来~
看到老婆开心的样子~
我也开心在心里~
呵呵~
10点半了~
Coke and Kiwi等了我们1个小时又半~
但是他们都没有骂~
这些才是朋友~
哈哈~
如果是其他人一定骂到或脸黑黑了~
突然觉得Coke也没有他们说的那样阿~
出来玩也很好玩啊~
可能有人对他有偏见吧~
我们都吃到很开心~
因为一起出来Celebrate啊~
吃到12点的时候~
还有烟花看勒~
爽~
老婆还抱着我看~
最幸福~
呵呵~
吃了84块~
今年一定发死了~
过后我们就依依不舍的回家咯~
开心的回忆~


老婆我们一定可以还有更多年的一起过每一年~
还有的就是~
我要告诉你~
我真的很爱你哦~
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