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Aidex Remix

22/01/10
今天我驾车去上课~
放学后~
我就赶着回家~
因为要找我的宝贝阿~
呵呵~
全部朋友都说约不到我出街就是这个原因~
哈哈~
到家以后勒~
就白白~
那里知道到一半~
老婆就说要吃茶叶蛋哦~
傻瓜来的~
我那么疼你就一定第一时间去买啦~
买了以后~
我就送去宝贝的家咯~
宝贝看了也很开心~
看到她开心的样子~
我都很开心~
么~


23/01/10
今天爸爸也是给我自己驾车去上课~
所以就照着原定的计划~
放学后~
直接去接宝贝去Jusco走走~
到了那里后~
我们去吃了sushi~
因为老婆说要吃很久了~
所以我们就去吃了咯~
开心~
吃饱以后~
我们就到处走走~
突然看到小孩子上色的游戏~
我们就去玩玩咯~
一玩就玩了两次~
第一张没有那么美~
第二张就比较美咯~
因为有经验了嘛~
呵呵~
玩完了~
我就送宝贝回家咯~
宝贝和我最不舍得~
呜呜~
不过也没有办法~
傻瓜来的~
么么~


24/01/10
今天是宝贝99%不能出来的~
但是老婆今天作了坏孩子~
骗了妈妈~
也不都是因为我~
哈哈~
一早本来我们没有出了的~
但是老婆早上打给我告诉我~
说她要出来~
看到爸爸没有用车~
所以就出来了咯~
哈哈~
我们去了Manjalela吃早餐~
很少会有这样的机会~
所以我们都非常开心~
吃饱后~
我就驾到最慢~
因为想和老婆相处久些~
最后还是到了老婆的家~
依依不舍~


25/01/10
今天上课了~
老婆的学校没有上课~
因为昨天是活动天~
老婆呆了整天在家~
所以特别的想念我~
难怪今天老婆的心情那么不一样~
对不起哦~
老公不明老婆的心情~
但是老公也是很想念你哦~
呵呵~
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