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RuRu:09/01/10

今天和宝贝去Time square~
我超久没有和宝贝一起去了~
今天带着兴奋的心情~
哈哈~
十点多老公来载我~
因为他练球~
过后就在老公家等宝贝冲凉准备~
呵呵~
很快的~
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和另一对情侣去~
我朋友来的~
宝贝也认识的~
我们有了一个小时到Time square~
呵呵~
一到我们就买了茶叶蛋~
因为我想吃~
过后就陪老公去吃东西~
因为老公很饿了~
吃饱后我们就走走~
走下走下~
老公带我去secret recipe哦~
之前有告诉我要买给我吃的~
但是我说不用~
结果他有问朋友~
呵呵~
其实我很开心的~
虽然很简单~
但是简单就是美啊~
呵呵~
然后老公介绍我吃orea cheese~
但是没有了哦~
老公就说叫capocino cheese~
蛮好吃的~
我不喜欢吃cheese的人来的~
结果给老公说到我想吃~
就试试看咯~
原来真的很好吃的~
吃饱了就走走咯~
本来要和老公朋友一起看戏的~
但是因为没有票了~
就没有看咯~
到处走走~
过后看到有个情侣在楼梯间亲亲哦~
哈哈~
我的姐(雯)打电话问我在那里~
原来他也在Time square~
开心哦~
他过来找我~
和斌斌拍托~
他们也是要看戏~
呵呵~
虽然只是见一下~
但是也开心~
我们一起进去偷看那对情侣亲亲~
哈哈~
好冒险的感觉~
爽~
^^
我们在那里也买了个情侣锁匙圈~
很特别的~
上次第一个我弄不见一个~
所以这次买回~
两点多酱我们就回了~
回到宝贝家三点多四点~
我们在回家途中也去了老公咪的店~
但是是阿姨顾~
我们买了电话的东西~
呵呵~
在老公家待了几个小时就回家了~

老公,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你~
虽然只是简单的庆祝~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
因为是和宝贝老公一起过~
我真的你哦~
嗯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