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点名~

--StarT--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Blog!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You're Tagged●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Done●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我的大名:

Esther

我的生日:

0113

誰傳給你的:

大嫂 Carmen

近期開心的是:

可以常和他见面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想和他过特别的生日

近期压力大的事

没有钱花

未來想做什麼:

美容师

有沒有喜歡的人: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跟誰出去最幸福:

当然是我的比比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浪漫的地方

聖誕節要做啥:

和他去庆祝

有幾個兄弟姐妹:

2个姐 1个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黑白配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21 guns

喜歡什麼顏色:

粉红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最想大聲說什麼:

老公我真的很爱你;我很需要钱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看在哪里

上廁所會不會脫裤子:

不会才怪

谁很欠打:

没有人

現在很迷什麼:

迷买鞋

現在的時間:

2209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

體重多少:

41kg

今天天气:



你懷孕了嗎:

当然没有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shopping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不知道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粉红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相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粉红

會很難嗎:

什么来的??

喜歡的戏:

海派甜心

想要怎样的告白:

浪漫吧

覺得第1次約會該做的事 :

牵手呱

你读哪里 :

IDEAL HEIGHT

想要怎样的婚礼:
浪漫

**記得++1問題

被点名的人
1 shanny
2 penny
3 Alvin(bin)


④號認識⑥號嗎?
没有4和6

⑩號是男還是女?
没有10号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⑦號姓氏?
没有7號

⑩號人緣好嗎?
没有10号

④号有人追嗎?
没有4号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没有6号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没有10号

⑧號的生日是?
没有8号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
没有10号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8个月

你喜歡號聊天嗎?
喜欢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没有9号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没有10号

现在①号在干吗?
不知道耶

②号的性格?
不错

你跟谁是现实中的朋友?
全部都是

對④號了解嗎?
没有4号

你觉得①号38么?
还蛮的

你觉得谁最好聊?
都那么好聊 XD

2 评论:

匿名 说...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哈哈哈
扎到了

不错啊
我的妹有做功课 XD

ShaNNy 说...

第一个就被点了..><
我做完了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