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RuRu:2/12/09

昨天我去了Melilia学洗脸~
因为姐不得空去~
所以叫我去~
本来我不想的~
但是听到姐说可以叫老公去~
我当然说好啦~
一开始我打电话和老公说~
老公说没有车~
我就很不开心咯~
过后姐就说可以载老公~
然后会家就姐的朋友载~
就说哦给了~
老公问我几点去找他~
我就说8++咯~
比比就说8++咪回来了~
我就很开心咯~
因为可以自己驾车去~
不用坐人家的车~
8++就到老公那里~
就出发咯~
呵呵~
很快就到那里了~
我就上去楼上上课~
老公就在车等我~
那个课程是两个小时~
老公就在车等了我两个小时~
很感动呐~
比比,辛苦你了哦~
么么~
爱死你~
我学洗脸是用他们的产品~
是教我们的怎样用他们的产品~
他们的产品很好用~
我姐用了很多年~
然后他们有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机~
去那里都可以让自己的皮肤紧实~
用了那个会有蛮明显的~
好用~
学完后~
就要听他们讲东西~
一直讲~
本来很早可以下去了的~
但是那个阿婆一直问~
我要讲故事你们要不要听~
烦咯~
明知道夜了~
还要一直讲~
长气到~
下去过后就陪我的比比去吃东西~
因为比比等了我很久~
就要陪他去吃东西咯~
呵呵~

朋友们~
以后可以帮你们洗脸咯~
哈哈~
记得到"bo can"我啊~
哈哈~

老公~
真的辛苦你了哦~
么么~
^^

1 评论:

Aidex@RuRu 说...

bo can 是什么来的啊?呵呵~不会辛苦啦~傻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