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RuRu:29/12/09

还有两天2009年将成为回忆~
今年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
但是我不知道到底是开心的事多还是不开心的事多~
在学校应该是不开心的多吧~
而和宝贝呢?
哈哈~
当然是开心的事多咯~
呵呵~
在学校~
咳~
不知道要如何讲~
开学时是很开心的~
但是因为不同班的原因~
我们的感情开始变了~
我和倪应该算还是好朋友~
但是少聊天~
至于阿萍呢?
变完了~
咳~
这一年要谢谢让我诉苦的朋友~
谢谢在我哭的时候给我tisu~
谢谢朋友尝试把我和阿萍的感情变回以前的我们~
但是...
不可能了~
起初我是想进会计班的~
但是让我进了地理班~
进这一班的第一天我真的很不喜欢~
因为不是我要的~
还一直去要求换班~
但是上了一个星期酱~
觉得这班不错~
很好上~
也没有再排斥这班了~
我在这班又认识了朋友~
因为有些是不熟有些是不认识的~
但是来到这班我们变成好朋友~
这就是缘分~
我们班只有6个女生~
我们都是一对对的~
但是我们6个的感情都还不错~
^^

yiling, 婉凌, jovin


















这三个是我隔壁班的~
我和他们的感情也是很好的~
特别是左边那个~
我们从中二就认识了~
他虽然有时说话很没有经过大脑~
但是当遇到什么事他都会照顾我~
他不会帮别人骗我~
而会告诉我事实~
真的很谢谢他~

阿倪












这个呢~
哈哈~
拥有和我一样的高度~
但是我高一点点点啦~
哈哈~
我们中三认识的~
从此我们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有什么事我都找他~
他可是很有义气的~
哈哈~
他是一个直肠直肚的人~
有什么说什么~
就算是我错~
他也会直接骂我的~
呵呵~
我很喜欢他的~
他也是我的老公~
他有5个老婆~
我是第5个~
我不准他再娶的哦~
不知道他有听话没有~
因为我们不同班了~
所以沟通少了~
不过没关系的~
我们的感情不变~
爱你哦~
么么~


阿萍















这个就是萍啦~
我们以前的感情超好的~
可以无所不谈~
穿同一件裤子~
哈哈~
我们是中二认识的~
如果不是那个人要他玩我~
我也不会认识到他~
成为好好朋友~
但是到中四也因为一些原因让我们的感情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有些人应该很开心吧~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句话很对~
所以我不强求~
我们曾经是好朋友就足够了~
对吗?
呵呵~

KIWI














可爱吗?
哈哈~
他是在我中三时候的转校生~
那时的他~
很川的~
看都不看人一下~
但是最后我们也成为好朋友~
到现在也是~
很多人误会我和他是情侣~
错了~
我们各自都有各自喜欢的人~
他不是很高的~
高我点点咯~
所以他们都说我们很配~
我现在有什么事都是找他或找我姐(雯)~
他有什么事也是找我的~
呵呵~
我们的感情好到容易被误会~
^^

CARMEN













这个就是我的姐(雯)~
我们是因为我老公和他的老公而认识的~
呵呵~
虽然我们的距离很远~
但是不是问题~
现在很发达的~
有电话有电脑~
联络都很方便~
我们有什么事都会找对方倾诉~
我们都是对方的忠实听众~
有什么的开心不开心的事~
对方都应该会是第一个知道的~
我很喜欢和他出去~
因为可以疯狂的38~
哈哈~
虽然很少见面~
但是以后有车会驾车就不是问题了~
想你的茹茹~
嗯么~

DEAR








我的猪猪宝贝来的~
我们在2008年5月的放假认识的~
因为缘分~
而他就爱上我了~
哈哈~
我们在2008年6月7日下午3:30在一起的~
真的很开心认识他~
如果没有他~
我应该没有那么的开心吧~
我们最喜欢就是一起做搞笑的事~
我们共同的目标是结婚~
可能很多觉得我们很傻~
不可能的事~
但是我们会有信心的~
因为我们都深爱对方~
哈哈~
记得到时来给我们请啊~

老公, 我爱你!!!!!!!!!!
么么~
从今以后我们就不能离开对方哦~
知道吗?
嗯么

3 评论:

匿名 说...

嗯嗯
科技发达 xD
明年见面的机会应该会很多
哈哈
期待期待


想你的雯
么么

ShaNNy 说...

爱你爱你..^^
我很听话的..
答应你不会再娶了的嘛..^^
虽然今年不同班..
话少了..
但感情也一样哦..^v^

Aidex@RuRu 说...

of course la~ hehe~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