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RuRu:25/12/09

今天是圣诞节~
我和家人去sunway走走~
主要目的是带姐的儿子去走街~
今天到处都多车多人~
超恐怖的~
可能是我不喜欢多人的地方吧~
特别是小孩子玩的地方~
那些小孩子乱跑~
又喊有哭~
地狱啊~
以前的我超喜欢小孩子的~
现在喜欢是喜欢~
但是大大减少了~
如果是别人的抱来玩玩是可以的~
如果自己顾~
难搞咯~
现在的小孩越来越顽皮~
以后的更难搞~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那时的我就要开始校园生活~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开心是可以不用呆在家闷热~
不开心是不能随便就见到老公~
呜呜~
我不可以的咯~
我会很想念他的~
怎么办?
越来越黏比比了~
呜呜~
是时候学习独立了~
这句话我说几百次了~
都没做到~
哈哈~

今年很快就会变成回忆~
有开心的回忆~
有不开心的回忆~
虽然我在学校过的蛮开心~
但是有些事令我遗憾~
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做回好朋友~
不能再像以前那么的好~
那么的无所不谈~
因为我们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了~
我们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没有说话的时候既然觉得尴尬~
这个就是证明了我们的感情已经变了~
没有以前那样了~
我已经面对不了她了~
给她的话: 希望你会过的开心~
不要再为不值得你流泪的人伤心~
现在有个人疼你就要珍惜~
重要的是自己要过的开心~
我曾经很讨厌你为了一个臭男生把我们的感情搞成这样~
我也是为了你好~
但是你却说我逼你~
我真的很很很不开心~
但是你也是因为爱他~
因为爱一个人会觉得他很好~
算啦~
过去就让他过去~
记得以后眼睛要开大点~
希望新的一年你会忘记不开心的事~
过开心幸福的生活~
把我们的开心的事当成回忆~
最美的回忆~

3 评论:

ShaNNy 说...

傻婆茹~你们一定会再像以前酱好的..
明年已经是最后一年了..
希望你们俩个啊..
会快快和好..
像以前一样..
知道吗?
他一定会知道你也是为他好的..
加油啦~
你们俩个..
不过放心..
还有我会在中间把你们俩个..
就算距离再远..
我一定会把你们给拉回来~
我不会允许你们越来越远的~~!!

Aidex@RuRu 说...

hao hao hao~
zhi zai hu cheng jing yong you~
bu zai hu tian chang di jiu~
zhong yao shi ceng jing wo men shi hao pengyou jiu zhu gou le

Aidex@RuRu 说...

hao hao hao~
zhi zai hu cheng jing yong you~
bu zai hu tian chang di jiu~
zhong yao shi ceng jing wo men shi hao pengyou jiu zhu gou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