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RuRu:09/11/09

今天是很不开心的一天~
咳~
本来现在的我~
应该是在工作赚钱~
而不是在这里写blog~
几天前的我满怀希望的准备工作~
今天早早起身~
爸叫我不要做~
咳~
16岁了~
都没有做过工~
去年打算做~
但是因为咪有事~
所以没有做~
今年以为可以做~
一开始找不到~
也很不开心~
过后终于找到了~
也很开心~
但是~
总是让我失望~
没有人明白我~
除了我姐~
也只有他把我和爸爸讲~
帮我~
真的很谢谢他哦~
虽然他有说要帮我再和爸谈谈~
我觉得没有必要~
不想等下又弄到脸黑黑~
难道我的假期就酱 过吗?
爸刚刚问我~
没有去旅行吗~
其实我知道他知道我不开心的~
算啦~
怎样都是我爸~
我能怎样?
咳~
而他呢?
就在工作~
他做full time~
他说酱可以赚多点钱~
对啊~
可以赚多点~
但是需要酱多来做么呢?
生活好点吗?
现在还小~
需要那么好的生活~
我觉得没必要吧~
有点钱在手~
够用就好了~
可能他的想法和我不一样吧~
他需要酱多钱因为要改车~
现在他一个星期只有休息一天~
看来校园生活真的比较好~
一天~
我不知道我们要几久见一次了~
呵呵~
可能等开学吧~
可能他的想法就是赚钱先~
随便他吧~
现在可能连我们几个月前计划的sunway也要取消了~
我们从20++换去12号~
再换去18号~
刚刚朋友打来问我~
是不是确定那天~
我都不好意思说要改~
之前就是因为一直改~
没有人要去了~
现在的我~
也不想去了~
就算有旅行也去不成了吧~
他工作~
只有待在家咯~
等开学~
做人真闷热~
担心的是~
我怕我会沉不住气~
发脾气~
我们的感情也会变~
随便吧~
什么都不想管了~
现在等他放工~
但是他回到家我也要睡觉了吧~
相处时间比以前更更更少~
我真的不想再用他一分一毫的钱了~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应该会讲我不成熟吧~
呵呵~
我为什么会酱呢~
因为我们还没光明正大在一起~
晚上你也不能来找我~
惟有等你放假~
有没有替我想想呢?
我知道赚钱重要~
酱你才有钱用~
因为你说过~
"钱是我出, 去那里都是我给钱"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应该也忘了~
加上你要改车~
对吧~
男生就是酱~

算啦~
是我小气~
不会想~
看来我要找东西寄托下~
找看有什么朋友可以陪我~
找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不然我会有忧郁症~
很夸张吧~
呵呵~
我可以的~
加油哦!!!
^^

3 评论:

匿名 说...

Cheers up ooo```
anything find me bah```
jiee always supporting youu =]
love you much ^^
we go gai gai together ^^

ShaNNy 说...

RuRu ah..
不要酱不开心啦..
看得出你心情真的很低落哦..
不喜欢看到酱的你呐~
不开心可以找我解闷的嘛..
朋友就是要这样的..
知道吗?
不要不开心了..

Aidex@RuRu 说...

enen~
wo zhi dao la~
xie xie ni men oo~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