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RuRu:10/11/09

今天的我~
依然很不开心~
我不知道自己不开心什么~
可能还没接受到他做工的事~
其实~
昨天他讲的东西~
真的很假~
之前讲的~
和过后讲的完全不一样~
想做的话就不要和我说你决定不要做~
你讲的话~
让我完全信任不到你~
算啦~
我很讨厌酱的自己~
昨天做了一些事~
虽然很痛~
但是起码可以让我自己冷静下来~
昨天也很迟才睡~
因为睡不着~
一整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不是睡觉就看戏~
不是看戏就上网~
姐叫我出去走~
怎样走?
找谁?
咳~
其实我不应该生气的~
但是~
不知道啦~
昨天他打包东西~
都会争取时间信息我~
但是今天~
没有~
因为他说今天打包东西回去吃~
他说想念我~
哈哈哈哈~
想哄我吧~
我也不会相信~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生气什么~
可能是因为没得和他一起工作~
加上又做full time相处时间少了~
一天应该不超过20封吧~
姐问我他做么要做full time~
我说我不知道~
他想赚很多很多很多钱吧~
算啦~
总之今天也是很不开心~

1 评论:

ShaNNy 说...

傻婆茹..
你做什么事让你有点痛?
不要告诉我..
你像我之前酱哦..
警告你啊..
不要酱傻..
知道吗?
虽然也不敢肯定是不是啦..
不过让你痛的事..
1次就够..
不准再有下一次..
知不知道?
不要再不开心了啦..
或许他也是想赚多点钱罢了..
不要想多多了..
ok?
答应我哦~
我超级不喜欢看到这样的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