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RuRu:19/11/09

昨天去了sunway lagoon~
哈哈~
超开心的~
因为是我第一次去~
而且还是和我的宝贝去~
第一次淋雨淋最久~
还在水中淋雨~
很爽~
而且还和外国人在水中跳舞~
超疯狂的我们~
昨天是我和姐第二次见面~
加多了一个不认识的女生~
因为至汶要追他~
所以约他出来~
但是他真的很不讨喜~
算啦~
不要说人家~
哈哈~
我和姐还玩失踪~
但是不刺激~
因为他们没有到处去找~
还玩埋人~
@@
最后唯有自己乖乖出来~
哈哈~
我们玩一个超人滑水~
很刺激咯~
好像整个要飞出去酱~
很爽~
一边下雨,一边玩~
不一样的感觉~
而且不会晒黑~
这是很重要的~
差不多四点多五点我们就去冲凉了~
因为雨很大~
又超级冷~
比在云顶还冷~
我们说今天全部一定生病~
不懂有没有中~
我就有点不舒服酱~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他们男生说自己冲凉很快~
哪里知道我们出来了~
他们都还没好~
真摸~
呵呵~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在sunway对面吃饭~
叫五样菜~
RM160~
咪讲贵因为很普通的菜色~
不过久久一次~
不用紧啦~
一大班出去玩真的很开心的~
哈哈~
希望再有机会一起出去~
期待~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