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RuRu:23/11/09

还有两个多月就过年了~
好快哦~
好像才刚过完年~
现在又要过年了~
日子真的过的很快~
现在的我~
正要准备form 5的东西~
要考SPM了~
好紧张哦~
怕怕~
考完试就要做工了~
呜呜~
做工很辛苦的~
做工怕人家不喜欢我~
不过做好本分就好了~
但是我的身型酱矮~
都不知道人家请不请我~
呜呜~
希望我的人生路程会很开心~
现在的我要好好享受身为一个学生~
应该做的事~
就是放假~
明年过后就没有机会了~
就要努力赚钱~
加油哦~

而我的老公呢~
就要到我养他了~
因为老工还有两年要读~
我就一年而已~
希望我们可以开开心心~
一起登登登登~
哈哈~
是不是啊老公?
^^
爱你哦~
么么~

5 评论:

Aidex@RuRu 说...

Ofcause deng deng deng deng lar ~
hehee~
really is my sha gua zhu lai de ~
muack mauck ~
love you ~

Derrick 说...

you two damn funny lar
good luck lo
waiting u two deng deng deng deng...
haha

匿名 说...

hahax
Cheers Up in your SPM =]
You can do it!!!
I will always supporting you

LOL``
marry must invite me har
muacksss

ShaNNy 说...

^^
茹茹..不用怕做工的啦..
你酱惹人可爱..^^
你跟松一定会有那么的一天到来..
2个要加油啦..=)
祝你们幸福哦..

Aidex@RuRu 说...

haha~
thank you all oo~
i will invite u all de~
wait me~
love u all~
muack~
dear love u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