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Aidex : 17/06/09

wow~久没有写了~
星期五可以看我的好朋友们表演了~
哈哈~
一定很精彩的~
幸好比赛日期改了~
所以才有的看朋友努力练回来的成果~
昨天买了新电话~
开心~
咪突然间说要换给我的~
就换了5800了~
很美下~
对我的要求已经满足~
呵呵~
谢谢咪咪~
今天去看了结果~
想不到换不到学会~
对我来说可能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教练还未走~
其实我也还很想打球的~
但是越大越差~
失望~
我会尽力把球练好的~
因为不要让宝贝失望~
她给了我很多的支持~
所以一定不能让她失望的~
宝贝我会加油的啦~
么么~
我爱你哦~
希望你的心情一直好下去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