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RuRu>>29/06/09

今天不懂做么心情好像怪怪的~
不知道开心还是不开心~
一直好像有东西烦~
但是都不懂自己烦什么~
咳~
今天给我知道那个从中2一直欺负我的那个女生朋友~
又再开始乱说话~
我也不是因为这件事不开心~
可能真的习惯了吧~
反正他讲的话也没有人会真正去相信~
因为每个人都知道他的性格了~
所以..
我自己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后天就要去泰国了~
4天不能找宝贝~
星期六回来都已经半夜了~
宝贝应该也睡了吧~
后天4点就要醒了~
5点就要出发~
可能没有宝贝的陪伴~
所以没有期待~
因为已经习惯了1年有宝贝的陪伴~
去那里都要有宝贝~
不然都不去~
除了和家人~
算很黏宝贝吧~
呵呵~

宝贝~我去的这几天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不能叫你起身~
你要自己准时起来哦~
还有记得要多喝水~
星期四宝贝有比赛~
要加油哦~
小心不要弄上自己~
知道吗?
总之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就对了~
么么~
爱你~

1 评论:

Aidex@RuRu 说...

enen~bao bei i know de lar ~
i will take care of me ~
and u also o ~
muack ~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