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八独中比赛~

这几天~
心情又起有掉~
因为打得不好加上感情~
第一天~
到哪里~
就对昆成~
他们比较弱~
因为只是15/6岁~
算是来拿经验~
以后一定会是一队强队了~
在那里的房间就是他们学生的班~
没有冷气~
没有好睡得地方~
惨啦~
晚上还要被蚊子叮到起身~
那里的饭盒也还好啦~
说到要在那里过夜~
我们有经验的~
第一件事就一定是看我们要冲凉的地方啦~
这次算好~
因为至少是新的加上不会说很烂~
呵呵~
第一和二天老师都有带我们到外头去走走~
不错~
但是时间太短了~
所以不够本~
晚上了~
要睡得时候就太热了~
所以很多人去冲凉~
在这几天~
我在球场上的表现都很差~
咳~
整个人完全没有了信心~
可能是我们的主力太强了罢~
我的心情真的很难受~
但是也不知道怎样才可以解决~
一飞和宝贝也安慰了我~
但是我还是这样~
不知为什么~
希望619那场比赛有好的表现~
这次得到了第一名~
但是我就一点归宿感都没有~
反而陌生~
表格已经交了上去~
但是教练没走~
不知怎么办~
只好等教练咯~
需要我就回来吧~
不需要的话~
我就做个平凡人吧~
Di..Di..Di..Di....Oh...Di..Oh..Di..Oh..Di..Di..Di..Di..Oh...尊孔尊孔..加油加油!!
Everybody wan to know oh...who we Arrrre....We are the 尊孔!!!

1 评论:

洋葱头 说...

哈哈哈
你们终于回来了
不是得到冠军了吗?
因该很开心才对吧

你知道吗?
你们不在的这几天
我快闷死了
闷闷闷闷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