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RuRu>>21/06/09

今天~
我的老毛病又出现了~
咳~
怎么永远都是酱~
嫂每次都告诉我~
要学会体谅~
学会了解~
学会大方~
但是...
对我来说好像真的很难~
我也尝试过~
但是都做不到~
脾气一下就来~
有时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发了脾气~
有时发了都不懂自己在做么~
咳~
为了小事也发~
真没用~
昨天跟老公信息~
问到他不喜欢怎样的女朋友~
我既然中了两个~
该怎么办?
虽然他说没什么~
但是我尝试了一年了~
脾气还是一样~
是不是需要让我们冷静下呢?
咳~

2 评论:

匿名 说...

茹··
你要加油啊··
要很努力地去改掉你的不好··
其实我一直都很羡慕你跟松可以那么甜蜜··
可以那么开心··
很希望我跟斌可以这样··
我知道松跟斌的性格很大分别,所以那就算了咯··
只要我觉得开心,值得那就好了··
记得我告诉你的··
要真的现在自己所爱的人··
不要因为小小事情就吵架··
到最后你想要吵的时候都没有的吵了那就不好··【你应该明白我这句要表达什么吧】
加油哦··嫂会支持你的··

Aidex@RuRu 说...

谢谢嫂哦~
我会努力的~
你也可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