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RuRu>>14/06/09

今天九点多就醒了~
好累哦~
昨天从金马伦回来~
七点多八点到~
然后直接去喝喜酒~
@@
还以为可以回家早点睡的~
但是...
不能~
去金的前一天完全没有睡到~
因为太兴奋了~
哈哈~
好不容易挨到早上六点多~
就去冲凉~
原来dear dear也是没有睡觉哦~
哈哈~
六点多就去集合了~
但是只是我一个人而已哦~
全部都还没到~
过不久老公就来了~
好开心哦~
看到老公~
而且可以一起相处两天~
也看到嫂~
八点多就开车了~
在巴士我都睡不着~
老公句睡到好像猪猪酱~
十二点多才到那里~
那里吃的东西很贵~
因为我们是旅客~
没关系啦~
最重要开心~
呵呵~
差不多4点我们就去apartment~
我们住的地方~
一间房有两张双人床~
变到一间房间一张双人床~
我们跟嫂他们同房~
怎样睡~
最后跟导游换房间~
他的房间虽然小~
但是起码有上下床~
比较好~
过后五点多出发去吃东西~
那里的东西要什么都要加钱~
好现实哦~
而且吃不饱~
吃饱了就去走夜市~
买点东西吃~
但是那里的东西有点不大好吃~
第二天八点多就醒了~
因为要继续我们的旅程~
呵呵~
我们的旅程就酱结束~
真的很不舍得~
但是老公说~
我们住酱近~
很容易见面的~
回想起那时候我考PMR~
老公考统考的时候~
几个月都没有见面~
现在好多了~
^^

老公我爱你~
我一定会尽力的改掉不好的东西~
么么~
让你不开心~
对不起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