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RuRu>>26/05/09

今天是拿成绩册的日子~
早上要上课先~
然后10:30才可以开始拿~
我没有跟爸爸讲~
因为成绩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理想~
也不想爸爸失望~
我告诉我大姐~
下个星期他会帮我拿~
呵呵~
我姐姐只要去到学校~
就好像明星去到我学校一样~
哈哈~
因为很多都讲他很美~
生了两个还那么瘦~
这些是他们讲的~
呵呵~
今天老公没有去上课~
在家偷懒~
我就打算10点多去找老公~
打算不要叫他醒~
去他家然后去他房间给他惊喜~
但是...
当我到他家了过后~
就按门铃~
那里知道他已经醒了~
当宝宝看到我的时候~
眼睛大大粒加惊吓的样子~
他没想到我酱快就来了~
他本来打算等我12:30放学的时候叫他姐来载我的~
但是我比他快一步~
呵呵~
看到老公好开心哦~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SM吃MC~
呵呵~
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吃MC~
在一起一年现在才第一次吃~
哈哈~
下个星期我就要去泰国了~
现在那个H1N1很严重了~
我自己也担心我去了回来回中~
校长有报告~
谁从外国回来的人~
要在家自行隔离7天~
不管有病没病都好~
都要在家~
为了不要害了学校的朋友和老师~
我一定要乖乖在家~
但是我有信心我不会!!
因为我会做好准备~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跟老公一起完成的~
所以我不能让自己中~
老公,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如果万一...
我中了~
老公要答应我不能来探望我~
因为我爱你~
我不想你被感染~
答应我哦~
么么~
永远爱你的老婆~

2 评论:

匿名 说...

妹,你要小心哦··
不要让我们担心你啊··
你啊!!!不要乱讲话啦··
傻婆!!!

Aidex@RuRu 说...

呵呵~
给你们一个心理准备嘛~
我会小心的啦~
放心~
有什么事~
第一时间告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