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RuRu>>27/06/09

今天好闷哦~
8点多就醒了~
然后就跟咪出去~
载姐的小儿子去aunty家~
小儿子生病了~
因为哥哥(大儿子)传染~
哥哥就住院了~
还好没什么事~
今天去看他还可以到处跑~
很活泼~
不错~
呵呵~
然后在医院几个小时咯~
跟姐聊天~
过后4点酱就回家了~
回到家5点~
因为塞车~
到家后就下很大雨~
还大很大的雷~
吓到我哦~
我的宝宝被吓醒哦~
可怜~
过后就冲凉吃东西~
然后就上网到现在咯~


我的宝宝不开心哦~
因为一些事~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宝宝开心回~
但是我会尽全力~
我不可以跟着不开心~
因为酱就没有人哄宝宝开心了~
我要开心~
宝宝才会被我感染到~
他就会自然开心咯~
宝宝对不对?
呵呵~

宝宝老公 '我爱你' ^^
么么~
快快开心回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