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RuRu>>我的姐姐~



是不是觉得跟我不像勒?
哈哈~
因为不是亲生的咯~
这个姐算是几天前刚刚才做成的~
从我的嫂变成姐~
超不习惯的~
因为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没有当我的嫂了~
真的很替他心痛~
好了~
不开心的事不说了~

这个姐呢~
从来就没有见过面~
我们是从去年开始就成了好朋友~
还成了好姐妹~
呵呵~
还记得刚认识他的时候~
在担心~
他会不会是那些窜窜的女生~
但是完全不会~
他很搞笑~
也很38~
呵呵~
老公有告诉过我的~
但是因为没有跟他见过面~
也没有接触过~
所以了解~
但是...
就在6月12日这天~
我们见面了~
我们一起去旅行~
去金马伦~
第一眼看见他~
就一个感觉~
他很瘦!
真的很瘦~(姐,要吃肥点啦)
感觉不懂会不会大风来就被吹走~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不过真的要吃肥点~
我们都很期待见面的这一天~
但是当见面的时候~
我竟然不知道要说什么~
有点害羞的感觉~
哈哈~
上了巴士到差不多要到了~
才开始说一些38和无聊的东西~
过后..
不用说也知道了吧~
我们就一起38了~
哇哈哈~
那两天真的很开心~
希望我们以后还有酱的机会~

很开心认识到你~
虽然我们有距离~
但是我们的感情没有因为距离而影响到~
反而比我学校的朋友还要好~
学校的朋友虽然是近距离~
不过感情没有我们那么好~
呵呵~
你一定要每天都开心哦~
^^
希望以后我们的感情都不会变质~

2 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很不习惯突然在前几天成了你姐姐
但是,没关系
我们的感情一样跟之前那样的好
哈哈··


很感动看到你的blog
不知道什么原因
可能因为还没放下他
看到【这个姐算是几天前刚刚才做成的~
从我的嫂变成姐~】的时候,我哭了··
你不需要怪你自己勾起我的回忆
这是一个事实
我很肥了啦··哪里有廋哦··
那时你看到我廋,我看现在你会吓到
我比之前廋了··呵呵 XDXD


爱你哦··妹妹

Aidex@RuRu 说...

呵呵~
不要再哭了~
今天最后一次了~
再哭我会心痛的~
知道吗?

惨了咯~
你那样叫肥~
我这种要叫什么?
大肥婆了咯~
比之前还瘦~
那如果有大风不要出去~
我怕你会被吹走~
酱我就没有一个好姐姐了~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