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RuRu>>04/06/09

今天要跟宝贝老公去看戏~
哈哈~
开心到睡不着~
三点多才睡~
七点多才醒~
哈哈~
过后朋友就来我家~
我就去准备咯~
扮美美出去~
十点多我们就出去了~
等了很久都没有的士~
突然间看到朋友的妈妈~
他的妈妈载我们去~
哈哈~
太好了~
当我到了jusco~
老公就打电话来了~
因为宝贝等了很久~
呵呵~
对不起哦宝贝~
然后我们就快点去买票~
等老公上来找我~
我们看monster vs alien~
蛮看的~
因为跟老公看啊~
只要跟宝贝看~
什么戏都好看的~
呵呵~
本来打算跟朋友看完戏就去吃东西~
吃yummy yummy的~
但是...
既然没有开~
呜呜~
气死人哦~
很想念那里的食物~
他的干贝,鲍鱼~
哇~
超好吃的~
任吃哦~
哈哈~
希望可以快快去吃~
过后就去吃炮冰~
吃意大利面~
我也想吃很久了~
当我们叫了要吃完了~
朋友才打来说他们要去sushi station吃~
气死人~
瞬间心情很不好~
但是有老公的陪伴~
很快就好回了~
吃饱后就去老公家一下~
因为我有补习~
所以去一下就要去补习了~
好开心哦~
现在期待下个星期去金马伦~
一定会很开心的~
^^
咳~

1 评论:

Jun 说...

who we are.
we are 尊孔
who we are.
we are champion !!!!!!!!!!!!!!!!!!!!!!

gah y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