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RuRu>>29/06/09

明天我就要去泰国了~
真的不舍得~
今天有去找宝贝~
但是还是觉得不够~
晚上时~
宝贝说他要睡觉~
然后叫我明天五点就叫醒他~
因为宝贝想陪我~
不过我很不想~
我怕宝贝会没有精神上课~
但是宝贝跟我讲了一句话~
[为了你~我愿意~]
看到宝贝这样写~
我的眼泪马上掉了下来~
我真的很感动~
过后就哭着跟宝贝说电话~
希望星期六赶快到~

宝贝我会想你的~
你要专心哦~
加油~
为你星期四的比赛打气~
加油加油~
还有哦~
如果这几天有时间的话~
就写写blog~
让我知道下你在干吗哦~
爱你~
么么~
T_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