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Aidex : 26/06/09

现在我最担心的就是宝贝了~
因为他要去泰国了~
残咯~
机场哦~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宝贝不要去咯~
但是不能~
宝贝要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哦~
戴好口罩~
多洗手~
有什么不舒服就要告诉家人~
不要不出声~
不然会出事的~
就为了我拐点点咯~
呵呵~
哦给?
傻瓜~
我不会跑丢的~
除非你连改都不想改啦~
宝贝加油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改的~
我也会改掉我的不好的~
我们一起努力吧~
呵呵~
我那么爱你~
怎么舍得你呢~
我们还要一起过我们很多年的生日的啊~
所以有排你咯~
到你闷我不会放你走的咯~
呵呵~
瓜瓜来的~
么么~

今天本来是想在家偷懒的~
哪里知道~
真的伤风了~
炸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