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RuRu>>20/03/2009

今天早上起身了就看到咪在煮'板面'~
wow~
我的最爱勒~
开心~
呵呵~
然后吃饱过后~
咪讲要去银行又要带姐去做ic~
因为下午我有补习~
我怕等下没有人载我去~
然后就跟咪他们一起出咯~
怎么知道12点多就好了~
咪讲太早就载我回家先~
本来还以为可以去找老公的~
咳~
回到家差不多2点咪就讲载我去补习了~
到了补习还有时间哦~
就快快走路去老公家看看他咯 ~
呵呵~
去到老公家老公躺着看到我~
好像傻傻酱~
呵呵~
最可爱~
一下过后老公就陪我去补习~
然后他就回家冲凉准备出去~

今天的我过到还不错~
哈哈~

宝贝老公你不要忘记哦~
你答应过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骗我~
呵呵~
makmak~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