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Aidex:28/03/09

今天起身就找宝贝信息了~
他一早就去了扫墓~
也知道他又头痛~
所以很担心~
他又不要去看医生哦~
没有办法咯~
只好叫她喝多点水咯~
也希望他知道我担心他~
到了下午~
姐姐说要带我去gaigai~
最后就去了sunway~
到了那里~
就开始走咯~
其实~
我只去那里跟宝贝信息而异的~
哈哈~
因为他们拍拖嘛~
走了几个小时~
脚都痛到要死了~
所以就去找东西吃咯~
最后想要吃Tepayaki~
但是在那里~
我们找不到~
所以就回到了kepong jusco吃咯~
到了以后~
就去到Tepayaki咯~
结果他们说没有了~
失望~
要什么就没有什么~
最后就去了欢喜地吃~
在那里做卖project咯~
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怕不好看~
所以现在还很担心的~
回到家都11点了~
就在家里和宝贝在电话chat了一下~
关了电话~
爸就问谁打给谁~
我就说宝贝打给我的~
他就说这些聊天不好的~
对身体不好~
有电波~
会有cancer~
我就我都是早死的啦~
他就在那里ngam ngam~
我就说你吸烟就已经足够给我死了~
他就说终止就是不好~
我就说我不要听你说了~
真的很7Sohai的咯~
~

1 评论:

洋葱头 说...

那我岂不是很快就死了
我每次聊电话几乎两三个小时
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