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RuRu>>28/03/09

今天终于从婆家回来了~
好累哦~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身了~
然后就去扫墓到11++才回到婆家~
到家后就跟老公信息~
然后不小心睡着了~
过后咪就叫我起身去冲凉~
去冲了过后就去吃东西~
买太平最好吃最新鲜的饼~
哈哈~
然后去吃最好吃的糖水~
花生糖水~
超好吃的~
过后就要回来KL了~
很想快快到家~
一路上有一段下雨有一段天黑黑~
真好~
因为不晒不热~
哈哈~
回婆婆家的时候还看到很美很美的瀑布~
一年才看到1 2次而已哦~
好珍贵~
咔咔~
今天差不多6++才到家~
真的累反了~

老公~我知道了~
我一定会喝很多水的~

2 评论:

洋葱头 说...

噢噢~~
你是太平那边的人哦?
我小时候有一段时期也住在哪里
哪儿的太平湖很漂亮
傍晚常和妈妈去跑步~~

Aidex@RuRu 说...

哈哈~
对啊~
只要我有回去就会早上去跑步~
很舒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