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RuRu>>28/03/09

今天很早姐就打电话给我叫我陪他去看运动会~
我姐夫弟弟的女儿运动会~
在SM的草场~
姐就来载我然后去咯~
看了一下拍了照片就去打包东西吃~
就回家咯~
然后姐就要出去了~
他约了别人~
今天也一样咯~
照顾他们~
给他们睡觉~
但是我今天特别累~
差不多一点的时候~
爸讲要带他们去玩山水~
我们就一起去咯~
但是老公真的很担心我哦~
哈哈~
玩的过程很舒服也很开心~
差不多一点半酱就回家~
因为他们不能玩酱久~
回到家帮他们冲凉~
过后就摇小儿子睡觉~
我也跟着睡~
因为真的太累了~
过后差不多四点酱起身~
姐就回来了~
讲要带他们去jusco~
我就跟着去~
带他们玩东西~
过后就回家吃饭~

今天过的很累~
明天还要上课~
呜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