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AideX:23/3/09~很爽的一天

今天贝打了5次电话给我,我才听到电话向(哈哈,累嘛!)。起身过后就去换衣上课去咯,校车到了就上车睡过咯,睡到到校为止(是不是很geng勒?~哈哈)。
上课了,今天要交3篇周记给老师哦,就在上课之前kao tim咯好了就交上去了。
今天也很开心的咯,因为我的华语考卷派了竟然拿了全班最高分~84~哈哈~爽啦,几威水下。
还有也派了BM也拿了66分也算好啦,因为要我们自己写完的。
放学了,咪今天来在我去做ic。做完了就去了sm吃东西找姐吹吹水咯。
今天宝贝告诉我他剪了头发,她就一直说不好看咯,我就说不要她了,她就傻傻的以为真的哦~宝贝明天我想去比赛哦~傻瓜~那里可能为了头发而不要你~一直都爱着你哦~么么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