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AideX:24/03/09

今天本来去着学校的途中突然下起大雨,
想打电话给宝贝叫他不要淋到雨不要冷到的,
但是没有电话所以没有打到咯。
到了学校就去集合咯,换好衣服就出发了。
到了那里热身完了,就开始下起大雨来,
所以到那里的食堂吃东西咯,吃完了就在那里休息,休息到不小心睡着了。呵呵~
等了两个小时,雨终于停了就开始比赛咯。
地下几滑哦,所以第一节和第二节都不能跑太快咯。
时间过得很快,所以比赛也跟着结束了。比数是二十多比七十多~哈哈
打完过后就去看小的比咯,看到他们打真的闷到tak boleh啊~好像和小学生打酱~
小队也顺利赢了~就回学校咯~到学校已经2点了就是说还有45分钟就放学了~
ling ling ling ~放学了咯~哈哈~就赶着回家咯~因为要见宝贝咯~呵呵
到家了就去BBS找他,因我叫他在那里等我~看到她了咯~
她就陪我去吃东西咯~吃饱了就回我家去咯~
到我家过后,刚好咪跟两个姐都在家哦~就在家有说有笑的过了30分钟~
过后我就陪宝贝去补习那里咯~我就一个人走回家了咯~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