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RuRu>>25/03/09

今天有一个朋友要搬去别的地方要转校~
所以今天去到学校就讨论要几点吃那些~
然后就放学了~
回到家就上网找'萍聚'的歌~
因为大算晚上唱给他听~
但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已经很迟了~
我还没冲凉还要去补习哦~
不过没关系啦~
因为那个老师每次迟到的~
呵呵~
然后就去补习~
没有什么心上课~
因为晚上要去吃东西~
哈哈~
4点多阿倪就打电话来的~
我们在上课所以没有接到~
过后放学我们跟阿yan一起去吃东西的~
但是他们讲我的衣服不适合带帽子哦~
问我要不要去sm买衣换~
我就答应了咯~
就去选咯~
选到不错的~
free side哦~
no trying~
因为看到好象很大件~
怕穿了像穿裙~
不过还是买了~
因为那个人说看起来大但是穿上去不会的~
就信他不会很大~
真的不会很大~
但是...
看到我内衣的颜色勒~
因为我的内衣是很深的颜色~
呜呜~
惨了~
那个店员(不懂是男生还是女生)就很搞笑~
他以为我是因为衣领大然后走光~
我就告诉他不是~
是颜色很深~
就给他看咯~
他就说真的很明显看到~
没有办法了~
都买了~
唯有买多一件tube来穿~
呵呵~
不过那个真的很好看~
呵呵~
过后到了那里很迟了~
因为我们要等婉凌和思苇~
去到那里我们是最迟的~
全部人在吃了咯~
主角也到了~
哈哈~
就开始吃咯~
然后喝酒~
过后有点high了~
就捉阿yan来自恋~
就开始全部人都拍照~
是疯狂地拍~
我们全部加起来拍了接近200张~
哇~
没试过勒~
哈哈~
超开心的一天~
然后就给钱咯~
因为那个老板娘一直看着我们~
不过我们真的很吵~
一直给隔壁桌的人叫我们安静~
哈哈~
过后就给钱咯~
他们开了4只大只酒喝~
总共吃了200++~
呵呵~
然后我们就要唱歌给他听~
他说他要哭了~
不只是他我们全部也要哭了~
过后就依依不舍的回家~
不过今天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
永远是我们最美的回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