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RuRu>>23/03/09

今天早上5.25就醒了~
因为要叫老公起身~
那里知道打了很多很多次都叫不醒~
很担心叫不醒哦~
懒惰猪来的~
然后今天去读书很累~
一直很想睡觉~
可能假期习惯了~
今天突然要早起身~
很累勒~
我很开心以为今天会派考卷~
那里知道那些老师懒到...
都还没改好~
气死了~
我老公很厉害哦~
成绩拿酱好~
你老婆我的成绩一定很差了~

今天我的剪的头发真的难看到~
哟...
没有看过酱丑的人~
呜呜~
怎样见人哦~
咳~

今天的我过的有点起伏~
哈哈

老公如果你真的想打的话...........
erm....
就去咯~
但是答应我一定要小心~
只要有一点不舒服就要停了~
知道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