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Aidex:22/3/09

今天一早9.30自动起身了不知道什么事(呵呵),然后就上下网咯就信息宝贝告诉他我起身了咯。不久我姐说要吃东西,就叫我帮他打包咯过后爸也要叫我帮他就帮他咯。
去到哪里打包我和姐的东西后就去打包爸的面咯,妈的!!!等了半个小时才好,什么面哦?算~把药吃的就给脸咯。

回到家就开餐咯(开心时刻),吃饱后我的小宝贝就起身了。
12点多就在家上网咯,打到一半咪就收工回来了,她又打包了东西给我吃但是我已经吃了的。没有办法咯只好吃麦它咯,因为不要浪费嘛。
然后就在家看戏咯,看到5点本来想去打球但是有很懒最后也是没有去到(呵呵),就在家看戏咯看到一半,我的老友肥权叫我去他家帮他format电脑就去了咯。

到哪里就开始format咯,途中他很狗咯一直玩香水弄到我一身都是臭味。
7.30的时候就回到家和爸去吃东西(bat ku teh)但是是走路的,也好可以减肥(哈哈)。

吃完后就经过pasar malam就刚好有人在介绍wimax上网服务,爸就看到比较划算就换了咯。
开心咯电脑终于快了。
哈哈~弄好上网的东西,我就打给宝贝说要睡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