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Aidex:20/3/2009


昨天去了医院检查,医生说只是心藏那里的痉抽筋了。所以会痛,过后我就信息我的宝贝咯,她就打电话给我了。她一打来时是哭着的,她真得很担心我哦。然后我就安慰他咯。通完电话我就去拿药]咯然后就回家了。
今天12点多才起身哦,真得很累哦因为昨天练了8个小时的球。虽然很累但是很爽~哈哈。起身了就在房间吃东西看戏咯,吃饱了想去打机的但是我的姐在用电脑就没有的打咯。就躺在sofa休息咯不小心睡着了。
突然我的宝贝在我眼前出现哦,原燃他来看我。呵呵~很开心哦。她第一次自己来找我,过后我就送他去补习了。
送了他去补习过后我就回到家,姐就载我去找干妈家看他们咯。我当了人家的aiya舅舅咯(哈哈),因为我的干姐生了一个儿子,在那里拍了照片给宝贝看得。呵呵~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