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Aidex:25/3/09

今天拿到了数学考卷但是很失望咯~
才拿30分~算吧~
到了下午就是烹饪咯~
就下去开工~
今天味道的分数才拿6.5哦~伤心
平时都8分得~
上着课的时候就开始头痛了~
然后咪说今天她来载我回家~
所以一放学就赶着回了,因为怕咪等嘛~
上到车就睡觉了咯~
因为头痛啊~
咪是因为要去店所以才来载我的~
载了我就去店咯~
去的时候几塞车哦~
用了1个小时才到哪里~
到了过后~
我就没有下车哦~
在车等咪~
等了20分钟~
咪就好了~
就回家咯~
妈的~
几够力塞哦~
都是马来人咯~
不懂搞什么活动~
弄到整个路到长龙~
又用了1个小时才回到家~
到家了就信息宝贝咯~
然后他说他在吃东西,欢送他的一个朋友哦~
又吃tom yam哦又喝酒哦~
坏蛋到死~
然后他越玩越high了~
所以我就叫她玩完才找我咯~
因为玩的时候如果还要信息就玩到不开心的~
我也明白的~
呵呵~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