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RuRu>>21/03/09

今天很早就给姐吵醒了~
他打电话来找咪咪~
然后很累还是睡回~
咔咔~
是不是很猪勒~
请叫我"猪靓女"~
哇哈哈~
然后差不多十点酱就醒了咯~
过后11点酱出去吃东西~
因为肚子不舒服所以很痛苦~
差不多12点多才到家~
就快快去睡觉~
哈哈~
起身后舒服多了~
就打电话给老公~
跟他聊下天给他知道我醒了~
然后就上网陪老公~
因为他电话没钱了~
不能和我信息~
就上网陪他咯~
过后猪老公就要睡觉了~
叫我530叫他哦~
呵呵~
真的是猪来的~
今天姐的儿子有来~
忙死了~
要照顾他们~
不过他们都很可爱~
所以辛苦点点没关系的~
谁叫他们酱可爱~
呵呵~
差不多8点酱就送他们回了~
因为大儿子吵要找他咪~
回到家打电话给老公跟他聊天~
现在就在这里写blog~
这些就是我一整天的生活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