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RuRu>>30/03/09

今天早上老公就很早起身了~
因为老公今天要去扫墓~
累累哦~
然后本来今天是老公叫醒我的~
那里知道他在车睡着了~
我今天0610就醒了~
但是我为了要老公叫我~
我就继续睡~
等老公打来才醒~
结果我睡到0625了~
老公都没打来~
呜呜~
唯有起身咯~
因为再睡就要迟到了~
起身不久后~
老公就打来了~
原来他在车睡着了~
猪头来的~
呵呵~
过后就跟老公信息~
上课~
下课~
今天在学校眼睛超干的~
喉咙又痛哦~
很惨勒~
过后朋友有带眼药水我就借来滴咯~
滴了也只是好点而已~
喉咙不会好的~
然后放学回家就冲凉准备要去补习~
今天能跟老公见面~
开心~^^
见面过后有去老公的家一下咯~
因为他要打包东西给咪~
过后老公就陪我去补习咯~
不舍得老公哦~
呜呜~
不懂要几时才能见勒~
咳~
刚刚到家就写这个咯~
呵呵~

老公我真的有喝很多水~
今天早上我很乖哦~
我喝盐水哦~
哈哈~
你要不要sek sek我啊??
呵呵~
老公在做project哦~
要加油~
老婆帮你加油打气~
加油打气~
加油打气~
加油打气~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