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Aidex:辛苦的一天

今早6.45就起身了,因为要去学校练习了。要在学校住3天2夜,应该是8.00就应该到校集合了但是我迟到了,因为我的巴士等了很久。
8.45总与到校了,看到他们都在练习了。我就快快去换球鞋然后就开始练了,练到最辛苦因为很久没有练了所以辛苦。
早上阶段完成了,就到休息和吃东西的时间(才一个小时半)。过后又开始练习了,太阳最够力晒但是也是要练因为喜欢的运动嘛!所以就不管也照练咯,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下雨了于是就到礼堂练手感咯。练了1个小时停雨了就出回去篮球场练咯,练到一半心藏突然很痛但是我还是继续练习以为没有什么事的但是到了晚上还痛着就告诉我宝贝咯,我宝贝就很担心我(我明白你的心意)就告诉了我妈。
过后米就打来了问我有事吗?我就说有点痛,他就叫我回家不要再练了去医院检查。所以就会了咯。到家后就开始写了这个。我的宝贝很担心我所以弄到她不开心了。写到这里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