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Aidex:27/03/09

今天也是有球赛~
一早去到学校~
看到他们带那件球衣~
妈的~
惨了~
我没有带到勒~
因为我以为穿别套~
就很紧张咯~
怕被骂到上树嘛~
过后sim伟来了~
他就说他今天去只是做refree~
所以球衣可以借我咯~
那时才松了一口气~
呵呵~
过后就换衣换鞋咯~
换鞋的时候~
真的太臭了~
顶不顺了~
决定不要穿球鞋了~
就穿sim伟的白鞋~
在体育处那里~
小睡了一会~
到了8++~
就从学校出发了~
去到哪里~
才9.30~
比赛10.30开始~
所以还以吃东西~
所以就在那里吃了早餐咯~
在那里看别的队打完~
就到我们打了~
就下场热身咯~
好了过后~
就开始了~
一开始~
30++比0~
完了~
比数是74比4~
天呀~
哈哈~
好笑咯~
又扫场~
然后回到学校了~
就在学校休息~
等放学咯~
本来想去上课的~
但是我的裤子被sim伟穿到湿完了~
所以没有办法咯~
不用去上咯~
2.45就放了~
我就和飞一起回咯~
上了巴士~
我们两个累到~
睡着了~
呵呵~
他比我还lan睡~
5++就到家了咯~
我的宝贝也到了他的乡下~
呵呵~
~


宝贝啊~你头痛就和多点水哦~
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