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RuRu>>24/3/09

今天很早就给雷吵醒~
不算吵醒是吓醒~
哈哈
然后就去准备~
当绑头发的时候~
真的烦~
因为绑起来不好看~
呜呜~
去到学校朋友看到我都问我'阿茹你剪了头发啊?'
我知道一定是很难看的~
朋友就讲觉得太短了~
有的还以为我剪'M'型~
哇~
那里可能~
没有人会剪酱的'M'咯~
伤心~
不过他们讲长了就会好看~
也对啦~
每次我剪头发都是酱~
呵呵~
就等咯~
要丑一个月勒~
咳~
下次一定要留很长才去剪~
咔咔~
今天老师终于有派考卷~
我的地理拿80勒~
开心到~
哇哈哈~
然后商科的A部分就对16题~
有20题~
开心~
哈哈~
有开心当然有不开心啊~
有写成绩不是很好咯~
不用紧啦~
再接再励~
呵呵~
星期无因为要回婆婆家~
所以今天就去补习~
要补习之前还去跟老公见面~
哈哈~
要把握机会见面~
今天见了不懂几时才能见勒~
去老公的家~
觉得他家很好哦~
很温馨的感觉~
也超搞笑哦~
呵呵~
还蛮享受哪个过程~
虽然只是很短时间~
但是就能感受到~
呵呵~

今天老公大比赛赢了~
厉害哦~
我的宝贝老公永远是最厉害的~
呵呵~
么么~
今天的我超开心~
^^

0 评论: